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东京食尸鬼漫画第一百话 图解

2015-07-10 15:59:58 来源:我和动漫的日常/新浪微博 作者:我和动漫的日常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东京喰种/东京食尸鬼漫画图解(第100话)

  上一话说到嘉纳邀请金木一起寻找真相。结尾的时候四方出现救走了利世。

游民星空

  这一话一开始还是在金木这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金木还在思考为什么四方先生会出现,难道又是店长的计划吗?为什么总有这么多搞不懂的事情围绕着他,为什么都不让他参与呢?

  白鸠已经赶来了,金木没有太多时间去思考这些问题。于是他还想按照预定计划,先把医生抓回去再说。

游民星空

  可是鯱先生也一直都在场。他这次的目的也是想要抓医生回去,怎么可能让金木抢先一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东京食尸鬼第二季专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东京食尸鬼漫画第一百话 图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1016015995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