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两句话毁神作 妈妈他们看的火影和我的不一样

2015-08-16 18:32:37 来源:键盘大柠檬 作者:未知 编辑:Koto 浏览:loading

  当《火影忍者》里众人的脸变成《辛普森一家》时,当漫画留白处换上新的台词。这还是我曾经看过的火影么?今天一位脑洞奇大的台湾网友就告诉我们,什么叫做“两句话毁神作”!话说,你们觉得恶搞一部漫画,是改字方便呢?还是改图方便呢?

  看我,你在,害怕,什么?改图的例子就是这个↓

游民星空

  虽然有点喜感,但是貌似很多人并不认识。带胶布,咱们改台词。

  在漫画的留白处配上这样的台词,才叫真绝色~

  比如这样↓

游民星空

  又或者这样↓

游民星空

  原本有点帅气的火影忍者,跟搞笑组合“吉本若手艺人”一合作,整个就变的奇怪啦!原来这是出现在大阪车站的宣传,告诉大家“NARUTO展”的消息~。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两句话毁神作 妈妈他们看的火影和我的不一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1709104156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