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黑子的篮球》奇迹世代实力分析 赤司队长力压群雄

2015-10-01 12:30:23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阴袭神筱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对于奇迹的世代五人个人的能力来说,如果想要分出强弱,确实很难细腻分出,但是如果一定要分出奇迹的世代中谁最强,那就是赤司征十郎,奇迹的世代的队长。不少人说青峰是奇迹的世代中的王牌球员,既然是王牌,那难道不是最强的?事实并非如此。

  青峰大辉是奇迹的世代的王牌,无论球感,天赋,都无与伦比,当然包括其他三人,青峰、黄濑、绿间、紫原,这四人都是奇迹的世代的天才球员,但是他们每个人都只有一重能力,无论进化到何种强度,也始终是一重能力,而赤司是有双重能力的球员(同时拥有双重人格),也正因为如此,奇迹的世代其余四人均被赤司的能力所团结,曾经带领奇迹的世代走向胜利,是奇迹的世代的队长。

游民星空

  洛山高校无冠的五将剩余三人,以及一个三年级新幻之第六人,能够让另一扇门的众强者的四人以及大自己一年级和两年级的学长们服从自己,是身在另一扇门中类似于权力的技能,凌驾于才能之上的才能,单说个人能力而言已经属于双重,而统领帝光走向胜利,将局势策略以及个人的领导能力运用到万无一失。奇迹的世代的队长自然不是普通高校的队长,所以并不是单年长就可以去担任,需要有将奇迹的世代四人不同的特性凝聚,且臣服的特殊技能。赤司的天帝之眼就是类似于这种能力的技能,而赤司的第二重能力则可以凝聚队友,就仿佛烈焰式的黑子。这是从赤司的双重人格特殊性来分析他个人的强大。

  青峰特技:无定式射篮+高速运球+深不可测的Zone姿态+野性派。

  赤司特技:天帝之眼(破坏重心+预测未来+鹰之眼的N次方)+高速运球+完全领域Zone形态+深不可测的跳跃力+魔法传球。

  青峰的无定式射篮VS天帝之眼,天帝之眼有进攻和防守无效化的状态,赤司可以在青峰无定式射篮发动前将其断掉,当然,青峰的无定式射篮无论各种姿势都可以进球,赤司不可能每每将青峰抢断,但是既然是一对一,彼此距离较近,青峰肯定不能完全随心所欲的发挥,而天帝之眼有破坏重心和预测未来的作用,赤司在进攻端却略胜小筹而天帝之眼是比高尾和成的鹰之眼以及伊月俊的鹫之眼视野更广阔,所以无论青峰的高速运球有多快,一旦被提前预测到,那就可以被破解。

游民星空

  然后这之上两人如果觉醒添加了深不可测的Zone姿态VS完全领域Zone形态,青峰的射篮将再上一个层次,而赤司再加上高速运球两人可以完全打成平手,但是进入Zone赤司的天帝之眼还将具备进攻与防守无效化的能力。两人身体能力比较的话,身高不用说,青峰占据主导优势,野性派VS深不可测的跳跃力,青峰拥有原始野生的爆发力以及敏捷性,而赤司虽然身高不及青峰,但是从他的第四个技能来说,身体素质上绝对不弱于青峰,最后退一万步来讲,就算前面所有的技能青峰都可以应对,但是赤司的魔法传球(帝光时期赤司将魔法传球教授给黑子,黑子将魔法传球与视线诱导相结合成为了黑子刚入诚凛时的球风)是可以调动队友去进攻的,加上赤司本人的个人能力来说,赤司仍比青峰略胜一筹。

  目前来看还是青峰占据绝对优势为最厉害,无论球风,球感,天赋,以及未知数的Zone姿态,如果有了传球这一长处的话,那除了赤司和紫原的话,他是最强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黑子的篮球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黑子的篮球》奇迹世代实力分析 赤司队长力压群雄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0112263430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