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黑子的篮球》黄濑凉太分析 海常最强的王牌球员

2015-10-11 15:17:51 来源:互联网 作者:Milikeiko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绿间的三分百步穿杨,青峰的进攻摧枯拉朽,紫原的防守铜墙铁壁,赤司的控场无懈可击。但是承认吧,除了黄濑,根本没有如此特殊的存在,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绿青紫赤一直都是独一无二的天才。

  然而,前有黄濑,后再无天才。黄濑作为全书笔墨浓重的一个人物,更是让主角队诚凛吃尽苦头,带领海常成为神奈川顶级豪强,更是以出色的球技吸引了无数的粉丝,打法飘逸球风多变,威力无穷。

  黄濑强在哪里?主要是五个方面:进攻、防守、逆风球能力、球商、他人评价。

  黄濑没有任何技术短板进攻盲区,在全场你指出哪个位置,黄濑就能从那个位置完成进球。紫原局限于篮下,绿间局限于三分,青峰没有展现出足够的远投水准,相比较之下更加显得黄濑宝具库得天独厚的数量优势堪称进攻万花筒。比赛中黄濑在尚未觉醒的情况下常态模仿青峰成功并且互爆;八强赛觉醒后一波流轰出22:2的最强攻击波,半决赛最后4分钟上场再次祭出一波流18:4统治攻防两端。

  顺便纠正一下黄濑的技能设定。“普通模仿”能够模仿奇迹的单项大招并且持续时间有半场之多,“完美模仿”能够将奇迹们的各项大招自由组合互相弥补至少有7分钟的时间。“完美模仿”是什么水平呢?亲眼验证过青峰紫原火神的Zone的丽子承认只有Zone才能匹敌完美模仿。

游民星空

  比赛共分两个回合,一攻和一守,在自己得分的同时,能够有效的遏制对手得分也非常重要,这也是球队核心必须担负义不容辞的责任。黄濑具备超一流的单防水准,我们来看看黄濑冻结对方进攻箭头的表现:IH八强单防限制青峰1节、WC八强第四节最后5分钟关键时刻完封灰崎、WC半决赛全场完封火神,与赤司成为黑篮里唯二的实现对同为奇迹级别的选手的压制:赤司碾压紫原绿间,黄濑碾压火神。

  不仅仅是超一流的单防水准,黄濑的协防也极具压迫性,单防完封火神之余也多次参与到对黑子对日向的协防中去。诚凛是进攻能力出类拔萃的球队,但是半决赛最后4分钟遭到黄濑带起的铁血防守仅仅得到4分。黄濑不仅仅自身防守能力水准突出,同样也能带动球队的轮换防守。正如全书所言,黄濑是球场上的多面手。

  身为球队的领袖,越到比赛的焦灼时刻防守强度就越高,就越需要你挺身而出。黄濑的关键能力不用多说,22:2、18:4、关键防守如数家珍,在关键时刻黄濑从来没有让球队失望,我们对比一下其他奇迹在关键时刻的表现:WC半决赛绿间在秀德落后13的时候无能为力只能看着主队被鱼肉、WC首轮第四节最后关键时刻青峰单打火神未果导致桐皇进攻彻底停滞反被诚凛追到1分……可见就作为一位领袖而言,黄濑是相当的优秀相当的出色。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黑子的篮球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黑子的篮球》黄濑凉太分析 海常最强的王牌球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1115171815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