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食戟之灵》第141话分析 药王将如何吊打九席?

2015-10-31 12:01:52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慕白秋宸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食戟之灵》漫画第141话结尾,创真终于发威,向睿山递出了食戟挑战书,打响了反抗战的第一枪。而接下来的剧情将如何演变,又成为了读者们关注的重点。

  看到第141话,一瞬间有种奇葩的中世纪浪漫小说情节的即视感:“某帝国公主(绘里奈)来某骑士(药王)的城堡(极星寮)中避难,然后被大帝(鬼父)派手下某大贵族(逗比九席)来围攻,某骑士(药王)面对帝国大军优势,为了家园义无反顾只身相抗(一路无双)”……之类的情节。

  总之141虽然东西不多,但是透露的细节其实很足,为了之后的大战做了很好的铺垫。

游民星空

  一、食戟机关并非鬼父派系,而是被九席架空——意思是,药王只要弄死九席,食戟就会成为在野党最好的武器,无脑向鬼父执政党开火,而在野党的老同志将可以加入食戟机关然后对鬼父执政党权威挑战。(没有彻底傀儡食戟机关绝壁是鬼父最大的失策)

  二、感情戏,大家对极星寮真的感情很深厚,为之后药王开无双爆种做个情感铺垫:说白了,这次绝对不止是加一勺春药这么简单……要是要放致死量的春药了咕嘿嘿……

  三、对于极星寮的消失,作为七席,一色绝对会有反应,别说药王……可能一色也会首次大开杀戒(药王先锋,一色中坚的节奏),大家可能会有眼福。

  四、绘里奈忍耐黑化中。141给了很多绘里奈在黑暗中的细节,一看就知道在想什么:例如“都是自己不好”、“都是自己才让极星寮陷入废止的境地的”、“还是回鬼父身边吧”——作为一个避难到极星寮的执政党公主,对于被洗脑的强度,绘里奈难保做出一些让药王头疼的举动。这也是创绘现在关系不够深导致的:如果关系能再深一步,或许就可以达成互相关心一下啊之类的条件了(不过此役结束应该会有不错的增长)。

  至于下一战:药王对九席的战斗,首先定下一个基调——药王绝对不可能败:败了对剧情影响过于恶劣,作者绝对承担不起。

游民星空

  一、评审团的问题我没有头绪,有很多人说让绘里奈来做评审,甚至鬼父做评审的……一般来说还是前辈团来做支援比较可靠:食戟机关总领导那一脸怨念的样子,因为食戟全部取消了,所以一定会抓住这个难得机会,做一次对执政党的反扑,这样剧情也很合理。

  二、食戟的出题:这个问题很少有人关注,但是却很关键——有没有什么不用尝就能决定胜负的题目呢?绝对是有的。你去问大鼻子叶山,他那挂开的简直没边了。(香料萝莉组绝对也会有一定反应)

  三、九席的归属问题:是否会落到药王手里,这个不清楚,但是真要打起来,首先是逗比九席赌不赌九席之位(药王这边的条件肯定还是退学)。

  四、绘里奈因“药王保卫极星寮,保卫小公主的自己唯一的栖身之处”,好感度会涨多少,有待观测……

via:百度食戟之灵吧/慕白秋宸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第141话分析 药王将如何吊打九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3112004662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