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那些震撼人心的场面 15年铸就的经典

2015-11-06 14:01:11 来源:日本动漫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去年年底长达72卷的漫画《火影忍者》正式完结了,其连载历时长达15年。15年于一个人的人生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初看《火影》时的你我都拥有与鸣人相似的一张年轻的脸。可如今,你我也都拥有着如《火影忍者外传·第七代火影与绯色花月》中,成为木叶村第七代火影的鸣人那样成熟而沧桑的容颜。

游民星空

  《火影忍者》中有着无数为人所津津乐道的感人场面,接下来我们就来集中盘点一下7个名场面,将它们穿在一起之后,就可以看到15年前自己初识《火影》这部作品时,那么年轻而兴奋的脸。

游民星空

No.7 “不珍惜同伴的人,是废物中的废物。”

  卡卡西曾经因为鸣人、佐助与小樱不团队合作而大发雷霆,关于这一点,直到带土出场的回忆杀才得以道明原因。

游民星空

  《火影》中少年的成长多数是要伴随血之阵痛,因此带土与卡卡西这对天人永隔的好朋友的过去,每次重温都会叫人胸中一滞。

No.6 “卡卡西,求你把我放在白的身边……我想看看她的脸。”

  人是可以充满尊严地活着与死去的,再不斩与白的故事就充分诠释了这一点。人的灵魂也一定是有颜色的,不然为什么再不斩将死的时候会看到白色的雪呢?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那些震撼人心的场面 15年铸就的经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0610422040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