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画江湖之灵主》剧情分析 游龙戏凤将起到大作用

2015-12-01 15:24: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画江湖之灵主》里出现了各种各样有趣的角色,其中东北壮汉和小娘炮的“游龙戏凤”组合非常引人关注。这两位在剧中有什么作用呢?

  这两位甫一出场,便凭借着反差巨大的外表和声音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笑声。自称“走南闯北踏遍江湖”的伏龙和凤笑,竟然向着强悍到无以复加的“御灵团”发起了挑战。真是不作不死,在得知内部出现入侵者后,御灵团派出了视力最差的苗巧前去应战,将伏龙打了个措手不及。

  “凤儿,你信哥不?”、“龙哥好帅啊~”似乎已经成了这两位的招牌符号。天知道这俩家伙是怎么碰面的,然而他们就是这样风骚,每次都在关键的时刻登场,总能令人大笑一场。而且从《不良人》开始,制作组便非常热衷搞一些颇有基情的元素,不得不说这样一来确实能收获不少人气。

游民星空

  而且这位可爱的“凤儿”不仅对龙哥死心塌地,甚至对他有了一种近乎疯狂的执着。苗巧、甲轩、左丘宁……当龙哥一次又一次被眼前姣好身材的美女们吸引得走不动道儿时,凤儿总能一巴掌把他打醒,“不许看别的女人!”说实话,如果凤笑也是女儿身该有多么好,然而事实是残酷的,龙哥注定要在基佬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了。

  至于游龙戏凤在本剧中起到何种作用,从目前的剧集来看还无法作出结论,一是两人登场次数确实不高,二是每次出场纯粹就是担当搞笑角色。虽然在第八集结尾,面对着对甲轩欲行不轨的浪里花,龙哥终于威武了一回,再次把淫贼断根,然而螳螂捕蝉,很快龙哥又被仇人九(灵徒)秒掉。

  在变成灵徒之后,凡是被仇人九盯上的家伙都难逃一死,可是这次龙哥却福大命大,虽然嵌到砖里抠不出来,但他居然还活着!由此可见,龙哥和凤儿绝非普通路人,不像某位流星剑侠一样出场几分钟就领了便当,在后续剧情中,他们一定还有更多的登场机会,甚至还会和御灵团、灵主这些主线元素产生交集。

游民星空

  御灵团可是当今江湖数一数二的组织,龙哥脑抽找那里面的高手挑战确实是作死,但是他又不是等闲之辈,至少像浪里花这种实力比较高的人也能打过;而凤笑虽未出手,不过目测实力也不俗,如果后续剧情里出现龙哥被绑架或是遇险的事情,相信凤儿也一定会展现出真正实力的。

  话说回来,御灵团最差的苗巧能打败伏龙,伏龙能打趴浪里花,而浪里花又能弄死三百年难遇的流星剑侠月满空……御灵团的实力果然深藏不露!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画江湖之灵主》剧情分析 游龙戏凤将起到大作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0115241740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