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10大经典对决 每一场都不能错过

2015-12-22 20:19: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说到《火影忍者》的中那些让人或感动或热血的战斗场面,估计每个火影迷都能够列举出来不少。这些战斗伴随着漫画中的角色们一起成长,很多时候战斗带来的意义远比胜负重要的多,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那些绝对不能错过的火影十大对决。

10. 佐助VS鸣人(终结谷之战)

  此战过后,鸣人和佐助之间形成了一道深深的沟壑,就像佐助护额上的那道划痕一样,它深深的刻在了鸣人的心上,同时也使得鸣人有了新的目标,那就是,无论如何也要唤回他的朋友,把佐助带回木叶。

游民星空

9. 我爱罗VS鸣人(大蛇袭击木叶的时候)

  这场对决让我有点意外,想不到鸣人那个时候也可以这么强,居然和爆了一尾的小爱打了个平手(当然少不了文太得功劳)。这场对决对小爱的刻画比较多。也正是因为这场对决,我们的小爱才“改邪归正”,也因此因祸得福,得到了别人的认可,心灵得到了解放。这场对决,也让我们真正见识到了尾兽的强大。

游民星空

8. 我爱罗VS君麻吕

  两个强大的怪物间的对决。君麻吕,有着辉夜一族强大的血继;我爱罗,一出生就被封印了强大的怪物。这场对决两人的忍术都十分华丽,只是觉得君麻吕要是没有病入膏肓的话,当时的我爱罗应该打不过君麻吕的。死的可惜啊。只是我想不通的是为什么大蛇丸有这么大的魅力,可以让这么多人心甘情愿为他卖命。

游民星空

7.宇智波佐助VS志村团藏

  凌厉的进攻套路面对冷静的战局分析,佐助有着与年龄不符的实力,经历了大大小小众多战役的他,连“晓”也可以击败。然而团藏作为木叶的高层也不是那么好相与的,利用“伊邪那岐”这在宇智波一族也是禁术的忍术,以及对战局准确的判断,一度扳回了局势。但是也正是团藏过分依赖禁术“伊邪那岐”和写轮眼,使得再最后关头一着不慎中了佐助的幻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10大经典对决 每一场都不能错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2217523152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