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自古长发多女神长发撩心 魂牵梦绕

2016-01-07 17:58: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无论是三次元还是二次元,长发永远都是女性角色被封为女神的重要参考标准没有之一。大家对长发钟情的理由各不相同,有人觉得长发代表温柔,有人觉得那是一种无声的性感,当然还有人觉得那代表着只能远观不可亵玩的神圣感。不管怎样,在众多二次元动漫作品中,总有那么一款长发飘飘的女神令你难以忘怀,心动不已。

晓美焰《魔法少女小圆》

  黑长直,配上紫色的瞳孔,一副高冷难以接近的模样实在是激发大家一探究竟的欲望。更要命的是,这美人的高冷只是一层屏障,真正走进人家内心的人感受到的是不一样的温柔!这种她独独对我笑的成就感和征服感难道还不足以令人拜倒嘛?

游民星空

少司命《秦时明月》

  看过少司命的设定以后,个人觉得她的形象设计者非常懂得色彩心理学!从头神秘到尾不说,还要配上一张若有若无的面纱,深藏不露,飘忽不定,捉摸不透,简直女神范儿十足,性感锋利得刀刀要你命!当然,营造此等魅惑感,那一头紫发功不可没哦!

游民星空

夏娜《灼眼的夏娜》

  红莲色的长发,棕红色的瞳孔,一瞬间就把整个人的战力值拉高了好几档!从火焰深处战场上一出场就自带燃属性,绚丽的像朵烧着的红玫瑰,令人根本不舍得移开目光,女杀手女战神神马的最带感了,发色和气质相得益彰,简直5星好评!

游民星空

苍云络《翼纪元》

  粉色长发什么的也是一种流行趋势奥,当然这种发色难免自带粉色泡泡,给人一种温柔纤细的感觉。外加上占星师本身的职业属性,令苍云络从出场就毫不费吹灰之力的俘获一大票男女老少的好感,体贴坚定,又见多识广,整个人设就一大写的苏字!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自古长发多女神长发撩心 魂牵梦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0717584144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