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怨念最深的是读者!盘点动漫里的十大“最”

2016-01-16 13:25:5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9、最穷的人--贫穷贵公子

  动漫中既有富可敌国、上下学都要乘坐私人直升机的名门望族,也有穷的要死,方便面都是奢侈品的地道穷鬼。不过正所谓人穷志不短,作为贫民我们也有着自己的节操,可话说的再好也填不饱肚子,于是我们的贵公子马上就像现实屈服了,只要你能管饭,不管是约会牵手还是打KISS,一切都是小意思。

游民星空

10、怨念最深的人---读者们

  二次元里怨念最深的人群是什么人?是那些遭人陷害的冤魂吗?还是被情人背叛的少女?都不是,二次元最深的怨念就是来自读者们的诅咒。如果你不幸成为了强殖装甲、猎人、五星物语等等万年大坑的读者,那么等着你的可能就是十年二十年甚至三十年的时光,除了要拼人品还要和作者拼寿命,你说能没怨恨吗?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怨念最深的是读者!盘点动漫里的十大“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1517575368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