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 盘点穿梭在学校里的风纪委员

2016-01-23 19:55: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王昱文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固法美伟前辈,作为白井和初春前辈的风纪委员。性格稳重办事老成,但也有强势的一面。拥有很强烈的正义感和责任感,对危险的洞察能力也很强。身材很棒,有着爆乳身材,但是穿上衣服显得格外瘦。喜欢武藏野牌牛奶、暗地里也是喜欢名牌手提包之类的东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维生零,性格冷淡,寡言少语,但内心温柔。是吸血鬼猎人锥生一族唯一的继承者,下任猎人协会会长,黑主学园的守护者(风纪委员)之一,与优姬是青梅竹马,对学园里的学生震慑力极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 盘点穿梭在学校里的风纪委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2312424350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