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 盘点穿梭在学校里的风纪委员

2016-01-23 19:55: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王昱文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妄想学生会里面较为正常的五十岚枫,有强烈的正义感,不过有男性恐惧症,与男性对话都要保持数米的距离,面对隆利经常做出傲娇的行为。连向津田递文件都要用钓竿传递,经常被学生会的妄想女们噎到无语。特别是有好几次被畑兰子作弄晕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日本动漫《家庭教师》中的人气角色。为主人公沢田纲吉的云之守护者。并盛中学的风纪委员长,喜欢学校,讨厌群聚、被束缚,是一个战斗狂热分子,对于与一切强者战斗都充满兴趣。虽然表面上声称不会和家族成员群聚,但家族处于危难的时候都会帮助他们,扭转劣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 盘点穿梭在学校里的风纪委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2312424350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