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只知道《火影忍者》就太弱了 来瞧瞧历代超燃的忍者作品

2016-01-28 22:03:1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动漫作品中一个非常重要的灵感来源,那就是他们本土的忍者文化。除了大家都是非常熟悉的《火影忍者》之外,其实还有不少的有些以忍者为题材的动漫作品,有些作品比较“硬派”,有些是创造了独特的忍者世界或者战斗体系,还有些是加入了对真实的忍者生活的表现。现在我们就来看看那些超燃的忍者动漫作品吧。

《火影忍者》

游民星空

  由岸本齐史创作的漫画,于1999年至2014年在《少年JUMP》上连载,共72卷。动画版于2002年开始播放。作品的舞台是在一个忍者的世界,忍者们可以使用超常的能力进行华丽的战斗,描写了主角与同伴之间的友情、背叛、复仇以及忍者世界的各种争斗和阴谋。

  这部作品的最大特点是改变了“忍者”的设定,将原本生活在阴影中的神秘职业变成了整个世界的舞台,巧妙地融合传统的日本文化和“忍者”的文化,创造性地描写了“忍”的世界——包括起源、历史在内的世界观、民俗、传承。

游民星空

《甲贺忍法帖》

  由作家山田风太郎的作品改编,是他的忍法帖系列的第一部。如同在许多忍者作品中描绘的一样,甲贺与伊贺两家势不两立,从数百年前起结仇,然而甲贺首领的孙子和伊贺头目的孙女正在恋爱,两个年轻人想着如果他们能结婚,两家长久的恩怨也会化解。

游民星空

  然而在庆长19年4月末,73岁高龄的德川家康为了解决三代将军继承人的人选居然让两家各派10名最优秀的忍者进行一场生死大对决,两派之中幸存下来的一方将得到千年的荣禄,并由其支持的一方继承人继承将军的名号。和平的祈愿就这样无情地被上层的命令而打破,两位年青人被迫加入生死之战,原本无怨无仇的年轻忍者们,因为撕杀中心爱的人受伤和死亡而心生憎恨……20位忍者展开凶残的生死之战。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只知道《火影》就太弱了 瞧瞧历代超燃的忍者作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2909130230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