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石膏男孩》人气爆棚 奇葩拟人设定更加吃香

2016-02-22 15:36: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石膏男孩》(2016年1月新番)

游民星空

  美术生们一定会对这部作品有着更深的感触,每天进入画室都要面对这些“白皙美男”,时间长了难免会陷入崩溃之中。在《石膏男孩》第一集里,很多弹幕吐槽也诉出了这些辛酸。

  然而《石膏男孩》并不讲述美术生们的故事,而是让石膏像们拥有了生命,化身成初出茅庐的偶像。当然,从外观上来看他们依然是画室里那一尊尊模特,但实际上这四只石膏像也做着和人类一样的事情:吐槽、发牢骚、喝酒,在经纪人女主石本美希的陪伴下,石膏们演绎着一幕又一幕的爆笑喜剧。

  同样的,这部作品可以大热也与声优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杉田智和、小野大辅、福山润、立花慎之介、子安武人和藤原启治等人气声优纷纷加盟,为朴素的作品增添了无数亮色,许多观众正是冲着强大声优阵容而去的。

《侵略!乌贼娘》(2010年首次播出,已推出第二季)

游民星空

  提到拟人,当然不能忘了最为著名的乌贼娘了!虽然早在2010年播出,但这部动画直到现在仍然深受观众喜爱,漫画也保持着连载,近期即将完结

  作品讲述了从深海前往陆地,准备向人类发动“侵略”的超萌少女乌贼娘一步步沦为吉祥物的故事。在与人类接触的过程中,她慢漫消除了侵略的想法,无论从行事方式还是思想做派上都变得越来越像人类。作为一部日常系作品,全作并无明确主线,而是以卖萌为主,供观众一乐。

  用拟人化形象作为主角更为吃香,理由就是可以随心所欲为它们赋予人类的特点,而且不必担心会玩脱。在这样的设定下,剧情也可以变得活泼起来,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正如同《阿松》可以瞬间火爆一样,观众们看腻了传统意义上的帅哥美女,偶尔转变一下画风和人设便能产生好奇心和新鲜感。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石膏男孩》人气爆棚 奇葩拟人设定更加吃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1917393412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