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画江湖之灵主》剧情脑洞 十重山竟隐藏着惊天骗局

2016-02-24 10:48:19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毒葯殿下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世人都知道十重山能度化所有灵愿,万千年来肯定有人练成过十重山。但为何九州大地总是有灵愿呢?而十重山又是怎么度化灵愿的呢?带着这些疑问,让我们跟随镜头走进灵主的世界,揭开十重山隐藏已久的骗局!

  其实很简单:远古时期有一九重山的高人为了装×而制造了十重山,并散播了可以度化灵愿的传说。世人对这个骗局深信不疑,于是在这个人快要达到十重山的时候,世间的所有灵愿都被吓跑了,纷纷买了穿越票跑到了过去。但由于经济实力不同,年代不同,有的去了5年前,有的去了20年前,而牛×一点的去了500年前(参考20年后的丁砂平被黑肱吓跑)。

  其实和平平一起穿越的还有很多,只是其他人都去了40年前。于是,十重山度化了所有灵愿。

  但是过了一段时间这个十重山的人死了,可是未来世界也有个鸟人要十重山了,于是灵愿们再次纷纷买票穿越,其中有些人又来到了这个世界。于是这个世界又有灵愿了。而之前跑到500年前那哥们得瑟了500年后,又有人要十重山了!尼玛又得买票。

  如此往复,正所谓,灵愿这种能量本来就是一直往来于时空之中啊。

游民星空

  某个时空中,丁砂平练成鬼脉诀没多久,有个具有40年的灵愿的哥们,他每过40年都穿越一回,都玩几百年了,跑好几趟了玩的正嗨,可是这趟让他很不爽,因为他发现这次遇到个混的很牛逼的同行,还练了鬼脉诀。于是大怒,我们两个有一个是多余的!于是开打。

  眼看小个不敌,就要被打败,这时候,开着上帝视角躲在一旁的红衣人出现了,他大喊,你俩都弱爆了,劳资是60年后穿越过来的。于是开打,可是60年这红衣服的却打不死,每次被打死身体都会被火山熔岩一样的东西燃烧掉,然后复活!众人大惊,难道这就是重阳之体的无限复活币?

  红衣服冷笑一声,我呸,无知!什么重阳之体,什么九重山九重水鬼脉诀都是狗屁,刚才看见劳资脸上的火了吗?劳资这是火脉决正宗的九重火!瞬间拍死了两大BOSS。骂道,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于是红衣人吸收了俩逗比的九重山九重水,再加上自己的九重火。练成了九重金!此人正是百里登风。

via:百度画江湖之灵主吧/毒葯殿下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画江湖之灵主》剧情脑洞 十重山竟隐藏着惊天骗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2410421196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