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我真的看了一集动画?长篇动画拖更新进度的惯用手法

2016-02-29 14:33: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第三种方法是制作商都会用到的所谓总集篇,在最精彩的两集之间硬生生的插入一集总集篇,把之前的剧情在整个20分钟一集的动画里面重新再简介播一次。

  第四种方法就是压缩时间,这个方法《海贼王》运用的简直就是出神入化,片头主题曲接近三分钟,然后罗杰每集死一次,旁白说一通,接着就是上集回顾,基本上一集20分钟的海贼王开头这点能吃掉7-8分钟时间,接着动画里面大幅利用静帧画面的镜头和分镜,来来回回你看了20分钟剧情基本上没怎么展开过......尤其是漫画德岛这里本来就是长的要死,动画这里一看就是3-5年的时间了。

游民星空

  第五种方法就是延长原作剧情,加一些小原创,这点《龙珠》系列做的是最典型的了,那动画进度真是和漫画一样,漫画一话几页说清楚的事情动画20分钟甚至都说不清楚,一集看下来光看见卡卡罗特在那吼了,老版《龙珠Z》的TV动画和弗利沙的对决打了将近40集.....一个几分钟就毁灭的那美克星愣是在动画里演了10集真是够拼的了,所以后续的《龙珠改》动画也算是对于原作动画的一个修补和完善吧,不过近期《龙珠:超》的剧情进度也开始被网友吐槽了。

游民星空

  最后一种方法最简单粗暴,快追上原作了动画直接就停播,等漫画的剧情展开和进展差不多了再开新的一季动画,当然这种方法是最好的,对于观众来说也不是特别的折磨。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我真的看了一集动画?长篇动画拖剧情的惯用手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0109050117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