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噬神者》第10集分析 虐心回忆杀将变死亡FLAG?

2016-03-09 15:01:24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你需要我的海角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时隔5个月归来的《噬神者》动画第10集不仅让观众们惊叹于画面质量的提高,虐心催泪的剧情也是最大亮点,残酷的世界观与短暂的温馨形成了极为鲜明的落差。下面让我们跟随镜头一起回顾第10集带来的感动。

  无法通过测试的人没办法进入芬里尔,遗弃的婴儿被好心的空木一家发现,并由女儿取了名字。

游民星空

  若干年后莲华成了懂事的孩子,妈妈卧病在床,将自身过去用的斗篷给予女儿伊吕波使用,作为护身符。

游民星空

  莲华在小时就有很强的责任感与保护他人的心,外出寻求物资时遭到荒神袭击,莲华和伊吕波只得逃跑,也死了不少人。

游民星空

  莲华希望变强能保护大家,再度遭到荒神袭击时噬神者出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噬神者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噬神者》第10集分析 虐心回忆杀将变死亡FLAG?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0914580060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