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画江湖之灵主》阿娣身份不一般 她真的是灵徒吗?

2016-03-25 10:04: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近期的《画江湖之灵主》动画里出现了一位名为“阿娣”的角色。身为曲家的新娘子,她武功高强,被山贼拷打之后还露出了灵徒一般的黑色眼睛。她究竟是谁?

  由于在本作里登场的灵徒眼睛都有明显的特点,所以可以初步论定阿娣也是灵徒之一。

游民星空

  是谁让她变成灵徒的呢?目前可疑的角色就是新郎官曲楠所说的“杨沛儿”了。据曲楠所说,沛儿刚死不久,阿娣就来到他的身边,时间如此之短不能不让人多想。

  为什么沛儿要选阿娣作为灵徒呢?沛儿也许很爱曲楠,怕自己死后没人陪他会孤单,所以发出灵愿给阿娣。在动画里,阿娣虽不能算是大美女,但并不丑,而且还会功夫,非常符合宿主的要求。并且沛儿选择阿娣还有另一个原因——如果土匪来了阿娣可以保护自己。

  但杨沛儿显然还是低估了土匪的能力,阿娣被偷袭并抓走。见势不利的沛儿在阿娣受尽拷打后发动灵愿,可能是因为她知道阿娣快死了,所以孤注一掷。

游民星空

  在婚礼上,新郎官曲楠似乎不太高兴,这可能有两个原因——其一,他并不喜欢阿娣;其二,担心她会像沛儿一样被抢走。个人感觉前者的可能性大一些,因为在主持人问“谁是红娘”的时候,新郎官很冷淡的来了句“没有红娘”,可以看出曲楠是不喜欢阿娣的。就在曲楠冷淡说完之后,阿娣的头向着他那边转了转,似乎可以看出阿娣还是很在乎这位新郎官的,也许两人从小相识?毕竟灵主可以控制灵徒干任何事,要么是阿娣对她一见钟情,要么是一直暗恋。

  至于邱婆婆这个人,她去和土匪首领狂澜求情,希望她不抢儿媳时说了一句“大当家”,并且后面狂澜对手下称呼她为“邱婆子”,或许邱婆婆曾经是狂澜的手下?而在后来土匪还是去抢新娘,个人感觉是因为那个“从土匪窝里偷来的”簪子。狂澜可能已经不信任邱婆婆了,也有可能从一开始她就没准备相信。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画江湖之灵主》阿娣身份不一般 她真的是灵徒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2510034621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