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因为你说我是天才啊!消散在火影中的那些青春岁月

2016-03-31 15:55: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火影忍者》正片故事已经完结了,这部伴随了一代人成长的作品,留给我们许多难忘的回忆,中二的时候,跟小伙伴一起练习结印,模仿一些台词。我们慢慢长大,故事剧情也在慢慢发展,其中不乏让你有落泪的瞬间。

  有时候你会不会不惮以最感怀的想,也许几十年之后,垂垂老矣的你走在街心公园,看见对面一个老头,我说大火球术!他一定要用千鸟来回击我,嘴里发出滋滋滋的声音。

  你会不会和我一样,都希望鸣人,成为他所说的那种人,因为我们随着年岁的增长,才发现这种执着,多么的难能可贵。

NO. 8宁次之死

  “看样子,我也成为了你的一条命呢..”

  宁次:“鸣人...雏田会为你而战死...所以你的命不止你自己那一条...看样子我也成为了你的一条命呢...”

游民星空

  鸣人:“为什么要为我做到这步...?不惜牺牲自己也要保护我...”

  宁次:“因为我曾被你称作天才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因为你说我是天才啊!足够回忆一生的《火影》片段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3115422526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