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里的单身狗 人家只想和佐助一起

2016-04-22 15:51:13 来源:一个逗比的大王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火影忍者》动画版似乎也马上要完结了(如果动画组不再突然出原创内容的话)。漫画版的结局想必看过的人都知道,大部分都有了自己的归宿,并且着重描写了每个人之后的生活状态(结婚的、单身的)等等。那么这个时候,火影里还有那些主要人员依旧单身呢?

NO.10 漩涡香磷

  上榜理由:佐助,你怎么能离我而去……我才是最爱你的人啊!!佐助君!!

  深深迷恋着佐助的才女,人不仅长得漂亮,而且身材又好,还会医治各种伤痛。自从佐助从了春野樱之后,咱香磷也音讯全无啊!一直单身的好吧!!不过咱香磷这么优秀,想结束单身那还不是几秒钟的事儿么!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第一次看到佐助的女儿,大王真的以为是佐助和香磷的……

  摆脱单身几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里的单身狗 人家只想和佐助一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2011365191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