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对比《海贼王》赤犬与《火影忍者》团藏的异同 拉仇恨舍我其谁

2016-05-06 13:35:03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罗西南迪中尉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如果说《海贼王》的赤犬和《火影忍者》的团藏有什么共同点,那么“拉仇恨”的设定是妥妥的了。同样是反派,在尾田和岸本的笔下,他们又是什么样的呢?

  首先两个人在各自的世界中都有着一定的地位和权力。赤犬是海军本部三大将之一(元帅阶段暂不讨论),团藏是木叶暗部下独立机构根的头领。赤犬头上有海军元帅战国,地位相同的还有其他两位大将;团藏有两位顾问和火影。从地位上两个人基本相同。

游民星空

  那两人的战斗力如何?先说赤犬,不管黑还是吹都不可否认赤犬是顶战中正面刚白胡子最多的海军,而位列三大将本就是最高战力的代表,赤犬的实力毋庸置疑。反观团藏,从出场来看不仅独眼还独臂,还得拄着拐棍,似乎是个靠资历获得权力的人,后面扯下绷带,露出写轮眼和初代细胞,虽有伊邪那岐还是在战斗中战败,以里四象封禁收场,不可否认,团藏的战斗力确实要略逊一筹,正是因为自身战斗力不足所以他才去谋夺了止水的右眼以及宇智波一众的写轮眼,还有移植了融合初代细胞的右臂。

  再来看两人的目的,这一点上两人有惊人的相似程度。团藏从二代火影指定猿飞日斩成为三代之后便开始以暗部的名义培养自己的亲信,在暗中从事着各种不宜为人所知但却实际符合木叶利益的事,其间联合半藏,企图除去新兴崛起的弥彦长门,消除五大国之外的不稳定因素。与其他高层共同制定了宇智波灭族计划,虽然三代依然主张以谈判的方式和平解决纠纷,但就实际情况而言,当时的宇智波一族已经不是靠条件和妥协就能解决的问题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对比《海贼》赤犬与《火影》团藏异同 拉仇恨舍我其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0613114142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