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拼爹传!忍者当中的那些“富”二代

2016-05-13 17:23:3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现在这个社会上我们会听到这样的一个新名词“富二代”!是什么呢?就是说继承或利用上辈人积累下来的财富优势的那些人。这些人出生的瞬间也许就已经决定了他这辈子的不平凡。我们所观看的动画作品大多灵感都是取自现实世界,那么我们观看的知名作品《火影忍者》里又有那些“富二代”呢?

  谈及火影里的富二代们。这个“富”,并不是真的指钱财,因为火影里的钱没什么太大作用。所以,这里的富,指的是牛。

没落的名门猿飞未来

  与漩涡一族相比,猿飞一族作为木叶的家老功臣,却没有得到岸本爸爸的青睐,真是一代不如一代。作为木叶村开村就加盟的老族,在漫画中为代表的人物,大家比较熟悉的就是三代目老爷爷猿飞日斩,人称忍术教授,精通五属性的忍术,二代目的亲传弟子,自己的弟子也是赫赫有名的三忍;然而相比之下,他的儿子猿飞阿斯玛,虽然也是上忍,虽然也是木叶守护忍十二士之一,但和老子相比有点郭靖比耶律齐的味道。

游民星空

  这么一个家族,按理说是很牛。而且猿飞一族人人正派,没有什么黑历史,根本不存在什么败家的情况。但到最后,猿飞一族还是没落了。只能说操控命运的岸本爸爸太过于狠心,猿飞一族真正没落的原因,当然最根本是没有主角BUFF光环,除此之外一定要找原因的话,就是没有传承了。

游民星空

  传承,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啥是传承?说人话翻译一下就是血脉。鸣人之所以强大,因为有着独特的血脉,也因为有着四代的遗产——九尾。所以大家都高看他,有自来也卡卡西这样牛逼的老师言传身教。另一部伟大的漫画《海贼王》,路飞的成长,也离不开冥王雷利对他进行的霸气调教,索隆的成长也离不开鹰眼对其进行的严格训练。

游民星空

  虽然未来在新篇中戏份不足,但对于这个为木叶几乎奉献了所有的一族,对这个家族的年青一代,我是抱有崇高的敬意。

新版本法强辅助——山中井阵

  要理解山中井阵的未来,必须先要理解山中一族的角色。

  强大的心转身之数,是牛的控制技能,能够帮助团队安全打出输出。家族秘术感知,又能突破战争迷雾,发现敌人的方位。既可防GANK,又能帮助GANK,真乃杀人越货必备之术。战斗中不就情报最重要吗?作为一名优秀的辅助既能控制又能提供情报,已经很完美。更变态的是井阵还继承了爸爸佐井的超兽伪画。

游民星空

  插眼、排眼、飞行,还能提供法强输出,辅助能力MAX。但说到底是一名辅助,刚正面就弱了不少。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拼爹传!忍者当中的那些“富”二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1315191485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