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剧情预测 甚平的上船计划并不容易

2016-05-24 10:19:4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海贼王》漫画第826话结尾,船医阿拉丁手持三叉戟似乎有所密谋。他的出现又让甚平是否会上船的话题被提及起来。从目前来看,路飞这次会把甚平一起带走。

游民星空

  甚平原本已经答应路飞的上船邀请了,不过出于道义得去大妈那边辞行拜别,并且安顿下部下的归处。在路飞把山治带回的时候,甚平也应该会上船一同返回,另外这个章节应该是甚平大显身手的好时机,因为草帽团一半主力都不在。

  至于甚平把阿拉丁派出来有几个原因:监视海域、看到山治来后以为路飞也会来、监视文斯莫克家族。毕竟鱼人族适合海底潜伏与侦查,可以数个小时蹲在海底一动不动,在海里果真是他们的天下,又能潜伏又能战斗还能暗中观察,最后还能水遁逃走……不管怎么说,在今后的作战里鱼人族都很实用,性价比超高。

游民星空

  等到甚平加入草帽团后,太阳海贼团的人有如下几种选择:留在四皇夏洛特玲玲的手下、回到鱼人岛当兵或者当平民、组一个旗下海贼团加入草帽团,以及其他。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剧情预测 甚平的上船计划并不容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2410172353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