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你真的看完《火影忍者》了吗?隐藏最深的冷知识

2016-06-02 13:21:35 来源:火影忍者吧 作者:澄空W羽哲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17.关于飞雷神结印问题。

  四代火影不仅可以在术式标记出瞬移,也可以在没有术式的情况下在一定范围内进行【结印】——从而达到暂时移动到没有标记的地方(可以理解为介于瞬身之术和飞雷神之间的术)

  因此.水门的结印可以让他在小范围内瞬移到没有飞雷神标记的地方。(缺点:需要结印,破绽相对较大)水门可以在有飞雷神术式标记的地方进行无视距离非结印瞬移。 (缺点:受术式限制,CKL消耗相对较大——四代火影在九尾模式那种查克拉爆满的情况下频繁使用飞雷神居然还出现了因CKL不够无法救被神树束缚的鸣人)

  这样可以理解为什么有时四代需要结印才能进行飞雷神了。

游民星空

18.八咫镜

  八咫镜是一块类似盾牌一样的灵镜 前期很多火迷认为八咫镜和鼬的须佐能乎是一体的,其实并非如此,八咫镜虽然防御近乎完美但大小是有限的——尽管如此,由于设定实在变态,在后期被按本抛弃了 从此再也没有出现过。

游民星空

19.团藏的风遁

  真空波、风遁·真空连波不仅可以切断肉体,还可以切断查克拉

游民星空

20.二代土影的隐身术

  和二代水影的海市蜃楼原理基本相同。 都是利用水的光线折射来达到隐身或者产生虚拟影像的目的。没错 , 二代土影的隐身术是水遁至于无法感知,就和这个忍术无关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你真的看完《火影忍者》了吗?隐藏最深的冷知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0211241458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