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忍刀七人众也可斩杀六道斑?伤敌一万自损八千

2016-07-16 14:53: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在火影世界观里,除了各种华丽的“术”之外,还有一些奇特兵器的设定。其中七人众的七把刀较为出名,而使用它们的七人众实力也是不容忽视。那么他们能否对抗六道斑呢?咱先说说这七个厉害的刀:

  断刀·斩首大刀:吸收敌人血液中的铁自我再生并且进行吸取血液体力恢复。初代拥有的是枇杷十藏,后来继承者是桃地再不斩,再不斩被卡卡西和第七班杀死后,斩首大刀被鬼灯水月找到,后来在五影会谈中,斩首大刀被四代目雷影击断。

游民星空

  大刀·鲛肌:吸收敌人的查克拉并能与主人合体,最初拥有者是西瓜山河豚鬼,因为给邻国送出情报,被干柿鬼鲛杀死,随后夺取了鲛肌,在鬼鲛和奇拉比打架时,喜欢上了八尾查克拉,最后是八尾人柱力奇拉比所拥有。

游民星空

  长刀·缝针:刺穿一切并将其缝合的刀刃。拥有者是栗霰串丸。

游民星空

  钝刀·兜割:击溃一切防御的刀刃。拥有者是通草野饵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忍刀七人众也可斩杀六道斑?伤敌一万自损八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1410531318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