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寓意深远的少女漫画推荐 不仅仅是谈恋爱

2016-07-25 16:10:4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3.《橘色奇迹》作者:高野苺

  菜穗在高二那年收到一封10年后的自己寄来的信,内容是关于转学生翔的事,从他转来的第一天开始到离开人世的这段期间,菜穗有许多机会扭转悲剧的产生。重点并非做出什么选择,而是要拥有真正拯救翔的心,才能让未来的菜穗不再留有遗憾。当下的时光与10年后的未来会如何交错呢?本作最近又是动画化又是真人电影化,真是热度颇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意见感想:

  改变了思考方式。(20岁/短大、专门学校学生)

  看过后变成有同样的想法。(21岁/大3生)

  非常有趣。(19岁/大2生)

  成为大人的主角向高中生的自己寄送的信裡,写着“不留遗憾,察觉幸福”对这份想法非常有同感。(21岁/大4生)

4.《彼男彼女的故事》作者:津田雅美

  宫泽雪野成绩优良、加上完美无暇的形象,成为同学们羡慕的对象,但这其实只是虚荣心作祟所伪装出来的外表,而同班的有马总一郎气质出众,在校内是出了名的模范生,两人总是彼此争夺校排名。某天,宫泽雪野的另一面被有马发现,有马抓住弱点拼命差使她,让雪野极度暴走,但背后真正的原因却是什么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意见感想:

  顺着主角遭遇到的各种状况,展开一段段故事。(20岁/大2生)

  以前看的时候就觉得非常有趣。(22岁/大3生)

  复杂的家庭状况和感情这些事情,等到成为大人时变成比较能冷静看待。(21岁/大4生)

  许久没看一碰就停不下来。(21岁/大4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寓意深远的少女漫画推荐 不仅仅是谈恋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2515583649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