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寓意深远的少女漫画推荐 不仅仅是谈恋爱

2016-07-25 16:10:4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5.《小孩子的游戏》作者:小花美穗

  大受欢迎的童星仓田纱南,是个在诸多电视剧演出的小学六年级生,在母亲纱子和经纪人玲的照顾下过着幸福的生活,但班上小恶霸羽山秋人的出现改变了她的人生。作品刊载期间恰好童星是社会的热门话题,加上背后含有学级崩坏、父母离异等社会问题的成份在,造成极大轰动,小花美穗的另一部作品《伙伴》也顺手推荐,虽然有点沉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意见感想:

  这部并不只是恋爱漫画,可以看见孩子们的世界中非常黑暗的部份,以及现实层面的问题。(20岁/大3生)

  改变观赏的角度,能得到不同的乐趣(23岁/大4生)

  长大后渐渐理解里面的内容(24岁/研究生)

  现在阅读后感觉全然不同。(21岁/大4生)

  除了以上5部票数最高的作品外,《水果篮子》、《我的初恋情人》、《寻找满月》、《我们的存在》也是不少漫迷推崇的佳作。即使是同部作品,随着年龄增长以及对人事物的了解,再次观赏时可能就产生截然不同的感受,大家是否也有过类似的经验呢?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寓意深远的少女漫画推荐 不仅仅是谈恋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2515583649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