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第834话分析 然而大妈早已看穿了一切

2016-07-29 11:08:25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熬夜了没睡醒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最新发布的《海贼王》漫画834话里,大妈的野心进一步得以揭露。她对路飞的侵入行动一忍再忍,另一边她还对凯撒下了通牒——可以说,大妈才是看穿一切的人。

游民星空

  从目前来看,大妈有大把机会可以对路飞他们下手,或者说想杀掉路飞有大把机会,可是大妈和她的女儿布琳并没有这么做。路飞他们之所以没有死,或者布琳和大妈他们没有对路飞下手,是因为路飞他们“还有价值”。如果路飞他们没有价值,大妈早就可以对路飞下手了,更何况路飞在鱼人岛就跟大妈结下了梁子;到了本期漫画,大妈让凯撒做出巨人药,而路飞和罗在燃烧岛又破坏了大妈的梦想;再到山治结婚这件事情,可以说路飞一次一次跟大妈作对……大妈身为四皇,路飞有什么价值可以让她一忍再忍?

  无外乎几点,一种就是路飞有价值。路飞击败了小唐,顶上战争加上大监狱,加上过往的一切证明了路飞或者他的团队是一个不错的战斗力,而山治如果顺利成为大妈的女婿,大妈便可以通过一桩婚姻拉拢到两股战力,同时也可以打消甚平退出的想法。

游民星空

  但是路飞可不是那么容易驯服的,路飞打败小唐风头正劲,不会轻易低头,这就好像当年艾斯跟白胡子一样。大妈可以想靠武力或者其他手段让路飞他们就范。而诱惑森林也好,什么也好,可能都是试炼,如果你路飞连这个都过不了,也就没有存在的价值了。否则我不认为区区一个森林可以困住路飞,这难道不是太小看他了吗?

  再一种就是杀鸡儆猴了,就如前边说的,路飞在击败小唐后风头正劲,罪恶一代的名声也很响亮,如果大妈可以虐杀草帽海贼团,这不就是一种最好的警告?警告世人——四皇还是那个四皇,不是什么人都可以挑战的,如果你想挑战就要付出代价。而这种虐杀十有八九是丑陋的,给人带来绝望的,就好像拒绝大妈邀请,不杀你而杀你身边人一样,这就是一场秀了。

  而布琳在这里面充当着怎样的角色?是配合大妈呢,还是完全不知情呢,还是另有其他呢?上面两点都是大妈的目的,如果布琳跟大妈是一伙的就不用讨论,如果不是就有热闹看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第834话分析 然而大妈早已看穿了一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2910565038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