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里最帅的十个男人 竟然没有卡卡西?

2016-08-15 16:40:55 来源:游迅网 作者:未知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火影忍者》漫画虽然已经完结,但是岸本齐史塑造的一个个鲜明人物却活在粉丝心中。近日网友盘点了《火影忍者》中最帅的十个男人,卡卡西竟未上榜这很不科学。

10.赤砂之蝎

  鲜红的发色自然卷,深邃的眼神,红色的眉毛,忍者世界中为数不多的双眼皮,比鼬谦逊一筹的眼睫毛使蝎的颜值达到近乎完美,由于年龄小长的不够成熟霸气,把自己做成傀儡成为木头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9.日向宁次

  长大后的宁次绝对是众少女心中男神,披散的头发加上性感双鬓非常完美,后面头发很长扎成辫子和鼬一样,白眼的眼神让人捉摸不透不透,当摘下护额露出额头帅值增至5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里最帅的十个男人 竟然没有卡卡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1516325836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