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网友解析《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为什么这么火

2016-09-07 16:33: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8):【关系问题】,话说,说到男主废,他还真不是一般的废...如果单靠自己的能力,几乎不可能做到什么。但是,我好歹也是主角啊!我楼上有人啊!到贫民窟都能遇见剑圣,路上随便碰见个妹子都是王选人之一......的设定,也是强势的可以。

  至于他们的能力嘛,则是一山更比一山高。一节更比六节强......身份则是挥挥手就能招来千军万马,妹子成群......就好比说莱茵哈鲁特,一人轻松抵挡千军万马,一回头就能吓退百万雄师系列...

游民星空

  (9):【悬念问题】,也是相当重要的一点,那就是作者吊人胃口。为了能够看到结局,或者说是想要看到。男主是如何被召唤到异世界的?魔女又是何方神圣?为何有死亡回溯的能力?女主到底什么时候成为正宫?诸多的疑问,能够让人满心期待的度过每一个星期。

游民星空

  (10):【音乐问题】,想第一集上线的神ED(STYX. HELIX),在短短时间内,就踏入了云音乐ACG排行榜的no.1。更是有无数人拿这个音乐当做舞曲。接下来的ED2(Stay. Alive),18集雷姆的表白神曲( Wishing),也都非常棒。甚至白鲸战前夕,男主更是用“小灵通”的手机铃声当做ED,就问你,还有谁?

游民星空

  (11):【把妹问题】,用生命在把妹子的不多,但是无限次用性命刷存在的男主。我只服他一个。好歹,男主也是我最敬佩的动漫男角色为数不多的其中之一。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解析《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为什么这么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0711575777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