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草帽大船团的悍将 赏金达21亿零100贝利

2016-09-23 17:11:50 来源:互联网 作者:动漫先生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在路飞打到多弗朗明哥之后逃离德雷斯罗萨王国时,在外海域7大船队共同推举草帽海贼团的路飞大船长并成立“草帽大船团”喝下“义子之酒”组成,总计5600余人。草帽团伙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团队,慢慢的成长为了一方豪强,而船长路飞也由一个3000万贝利的小海贼,慢慢的升值为5亿贝利的集团首领,那么草帽团伙目前到底赏金总和为多少呢?今天给大家分析和盘点下!

船长,路飞

  路飞目前的赏金为5亿,是最恶一代超新星中,目前赏金最高人之一!人称草帽!

游民星空

战斗员,索隆

  索隆目前的赏金为3亿2000万!最恶一代超新星之一,绰号海贼猎人!

游民星空

航海士,娜美

  娜美目前的赏金为6600万,绰号小贼猫!

游民星空

狙击手,乌索普

  乌索普目前的赏金为2亿,人称GOD.乌索普!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草帽大船团的悍将 赏金达21亿零100贝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2316003122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