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里你不知道的未解之谜!这些坑还没填

2016-09-24 16:31:5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本漫画家岸本齐史的《火影忍者》漫画版于2014年正式完结,故事成功地将原本隐藏在黑暗中,用世界上最强大的毅力和最艰辛的努力去做最密不可宣和隐讳残酷的事情的忍者,描绘成了太阳下最值得骄傲最光明无限的职业。在岸本齐史笔下的忍者世界中,每一位年轻的忍者都在开拓着属于自己的忍道。

  但是在整部作品里还有许许多多的未解之谜还没有补全,虽然在之后的TV动画(原创)中填补了一些,但仍然有很多。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聊一聊那些你不知道的未解之谜!(笔者表示第五个未解之谜实在是太过于强大,根本无从考)据!

一、白眼是最强瞳术

  火影最最开始,作者就说白眼是比写轮眼更加高等的血继限界,但是处了初期白眼比较沾光外,基本都是写轮眼在耍帅。白眼真的是最强的除了辉夜是白眼之外恐怕就吗,没法证明了。

游民星空

二、螺旋丸天下无敌

  没有什么是螺旋丸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再搓大一点。——尼古拉斯鸣

游民星空

三、黑绝的实力之谜

  通篇除了分身并没有展现他的多少实力,但是这个黑绝竟然能一巴掌拍晕超强的斑,拍完斑之后又变成了实力一般般。

游民星空

四、佐良娜是亲生的

  佐助小樱的孩子佐良娜,十分沉稳还带着眼睛,跟中二的爹和泼辣的娘都不像,形象上也更像香磷,关键是,张口闭口要当火影,着真的是他们亲生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里你不知道的未解之谜!这些坑还没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2316275964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