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第846话分析 大妈真的会有那么好心?

2016-11-18 17:38:16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熬夜了没睡醒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看过《海贼王》漫画第846话后,很多读者对大妈的态度有了改观——没想到四皇也能这么“通情达理”?事实上,穷凶极恶的人露出温和的一面,往往都是引诱其他人向里跳的陷阱。

游民星空

  大妈说的很直白,只要山治结婚就可以放过路飞,由此可见大妈对跟杰尔马66结盟的重视性,这一点甚至超过了路飞惹怒自己本身。从这一点可以引申出另一个问题——四皇一直以来追求的是什么?或者“海贼王”到底是什么?在《海贼王》第1话,身为海贼王的罗杰已经坐享了财富、权利和名声,可以说拥有了这个世界上的一切。但对于四皇这个级别的海贼来说,财富、权利、名声这些东西他们应该都已经具备了,那么还有什么值得大海贼们垂涎的东西吗?

  当然有人会说,谁不想要更大的,这都是永无止境的贪欲。但是我认为,到了四皇这个级别,如果还在追求这些是不是太庸俗了一些?如果说四皇追求长生不死或者得到天下,我倒是觉得有可能,但是罗杰成为了海贼王还不是一样会死?

游民星空

  所以个人推测了一个最通俗易懂的答案——我把“成为海贼王”看成一个万能圣杯。换句话说,对于一些世人无法完成的梦想,可能在成为海贼王后就能实现。就好比大妈的梦想是“想让一家人在同一个饭桌上吃饭”,她可能用尽了所有办法但是都不行,那么假如到达了拉夫德鲁,这个终点有她想要的东西呢?此外,很多读者关心让艾斯等人复活,万一拉夫德鲁也可以做到呢?

  每个人追求海贼王,或者到达终点的目的都不一样,但是有些人不需要知道终点是什么,对于他们来说终点是可能实现他们梦想的地方,这就够了。所以大妈跟杰尔马66结盟,一方面可能杰尔马66能实现他的梦想,如果实现不了,靠着杰尔马66的加入来提升自己的军事实力,这也可以让自己更接近海贼王。

  说白了,一切都离不开“梦想”两个字,为了梦想一切都可以原谅。当然大妈说让路飞活着离开这座岛,但是离开后她会不会继续追杀不追杀可没有说。现在最重要的是稳住山治,结完婚得到想要的东西,路飞的命随时可以取。

via:百度海吧分析吧/熬夜了没睡醒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第846话分析 大妈真的会有那么好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1817360462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