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文斯莫克家族分析 山治竟是光属性化身?

2017-01-14 15:23:17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V1210921567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下面再看一下尼治,毕竟他是目前出手最多的。除了力气大、外骨骼等共有能力外,尼治的特点也体现在他“电击蓝”的外号上。在与山治的决斗中,他主要出现两种能力:隐身和放电,可以推断他沿用了电鳐和变色龙之类的DNA。而四弟勇治外号为“绞盘绿”,没体现过能力也不好猜,感觉会跟力学有些联系。

游民星空

  至于大哥伊治就比较迷了。852话中出现的婴儿伊治背后有爆炸的火的烟,看得出也是人如其名“火花红”。但是能制造爆炸的动物确实不多见,或许是海贼世界里的珍兽?如果不是,那么伊治就可能是伽治精心设计的一个最强改造人了,说不定出来个古代种喷火龙的血统因子?

游民星空

  最后是重点:山治。852话中提到妈妈服用的药物影响了血统因子的作用,我的理解是使很多形状变成了隐形,所以山治有感情,不具备外骨骼、怪力和强大的恢复能力。但是他特有的能力呢?那就绕不开山治的绝技恶魔风脚。一直以来我们都把恶魔风脚跟火联系起来,但如果恶魔风脚跟山治的血统因子有联系,并与山治和伊治的能力不会重复,那么这个长久以来的假设或许并不正确。

游民星空

  回想一下恶魔风脚刚出现时的定义:通过旋转摩擦产生高热,配合极快的速度使出的踢技,威力有如恶魔。定义中有两点很重要:高热和高速。一直以来我们认为是火,但是火跟高速可没关系,而且火要持续需要燃料。那燃料是啥?空气?氮气不燃烧,氧气只是助燃剂不是可燃剂,山治的裤子?更不可能。记得有一期SBS有人问过尾田这个问题,尾田借口“山治的心可是更加熊熊燃烧”搪塞了过去。显然他是在隐瞒后续剧情中的解释,或许他当时也没想好解释。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文斯莫克家族分析 山治竟是光属性化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1415224622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