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漫画第854话分析 大妈的部下都是渣渣?

2017-02-05 16:16:53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熬夜了没睡醒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海贼王》漫画第854话除了将布琳再次推上风口浪尖之外,大妈的表现也颇有深意。相比德岛的明哥,这位四皇反而有着一帮更不成器的部下。

游民星空

  看到这一话的表现,不少人表示“大妈手下怎么这么多废物”,甚至连明哥的团队都比不上。但是请注意一点,这话里大妈的女儿布蕾说了,大妈团队是“来者不拒,去者杀之”。换句话说,大妈招收小弟是没有所谓的入门考试的,只要你想进就进来,但是进来就别想走,这就很可能造成团队里面人的水平参差不齐。草帽海贼团是精英模式的,而大妈海贼团是大海贼团,当然这不是大妈手下有问题的理由。

  再有就是大妈这个管理者。大妈这个管理者对手下的威慑力实在太大,别说普通手下,甚至连将星都担心大妈发疯。大妈这次收到两个假情报,跟大妈的脾气也有一定关系。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还要谈一谈明哥。江湖混久了,阴沟翻船是会有的,与路飞的战斗中,明哥显然有机会解决路飞,但是他是在真给机会。同样的,大妈也是如此,她也在真给路飞机会。就像布蕾没事炖什么兔子,结果让加洛特和乔巴瞬间翻盘,自己还被绑作人质。如果大妈真想杀路飞,路飞上岛就死了,就好像一直有人说布琳为什么去看路飞简直多此一举一样,这可能就是上位者的心理。

  对于大妈来说,我在上面俯瞰下面,怎么玩是我的事情,我有很多机会,而底下人没有,说白了就是大妈的团队有失败的资格。还有一些客观因素,就是大妈之前发疯过,自己儿子都被吸了,以及看守路飞的干部心里有了阴影。要我说,不是大妈团队多强,也不是路飞多弱,只能说上帝眷顾了路飞,路飞就成功了。其实路飞这一路走来,被上帝眷顾的次数也不是一次两次。你要说硬实力跟大妈对抗,我觉得没戏。一个将星把路飞搞成那样,还想跟大妈正面开战,这不是搞笑么?

游民星空

  此外,大妈的轮盘赌也是有猫腻的,说白了大妈抽多少寿命只有她自己知道。就算上面写着50年,你有60年,大妈一样可以抽死你。外人能看出来吗?布蕾也说了,离开者死,所以不要把大妈的道德水平看得有多高。

  至于大妈为什么垂涎于杰尔马66,这个目的也很纯粹。大妈想要杰尔马66无外乎跟梦想有关系,战力倒是次要的(大妈本身并不缺战力),除非杰尔马可以跟大妈的能力结合起来,也就是那个克隆特殊体质。比如说布琳,三眼混血开眼不是那么容易的,但如果能克隆呢?增加备用的克隆人布琳来提高开眼的几率,这样一弄布琳的价值就会下降,这有可能就是布琳要推翻或离开大妈的一个理由。

via:百度海吧分析吧/熬夜了没睡醒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漫画第854话分析 大妈的部下都是渣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0516150896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