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蛋糕岛剧情预测:大妈倒台 伽治洗白

2017-02-08 11:30:35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极光挽洋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近期《海贼王》漫画曝光了众多对立的矛盾点,尤其在布琳撕下虚伪的面具露出真实的一面之后,这种矛盾的冲突更是爆发到极点,其中伽治与大妈最为突出。

  大妈利用能力赋予物体灵魂,伽治利用技术制造没有灵魂的人造人,笔法一致,臭味相投,有点夫妻相。伽治为代表的文斯莫克家族多年前是一个很强盛的家族,有战斗力,被世界认可。而那是以前,现在的文斯莫克家族从表面上看是要与海贼四皇大妈联姻,来增强彼此的实力,这是尾田大神目前交代给我们的。

游民星空

  这一强强联合从大妈的计划来看已经有一方面另有心机了,就是利用婚礼现场,杀掉山治和文斯莫克一家,之后控制停泊在港口的科技船和技术。大妈想法很天真,船是在港口,军队在哪里还不一定?我之所以怀疑这一点就是尾田大神为什么特意让大妈说出伽治的军队在港口。

  伽治在当初蕾玖放走山治的时候默许,而如今为什么又强迫山治回来和布琳结婚呢?从他的兄弟们口中曾得知:是利用家族实验中最失败的一个儿子来联姻。因为山治的哥哥们根本从心底就瞧不起海贼,很多的对话都说明了这一点。

  然而作为文斯莫克家的领导者伽治,真的会通过与海贼大妈联姻来增强自己吗?杰尔马实际上也是一个独立的王国,并被世界政府承认,而世界政府是绝对不容许王子与海贼联姻的,即使是离家出走多年的王子山治。我想这一点伽治会很清楚,就像当初的薇薇公主即使与身为海贼的路飞告别都是那么困难。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蛋糕岛剧情预测:大妈倒台 伽治洗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0811193245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