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大妈将被打飞?毕竟草帽团人多势众

2017-02-09 12:30:41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灭世预演之福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海贼王》漫画的蛋糕岛篇开始接近尾声,随着路飞接连揍翻大妈的干部,他与这位四皇正式见面的机会也越来越近——不过,这两位真的会大打一架吗?

游民星空

  蛋糕岛篇刚开始的时候,大部分人都认为大妈最后会和路飞达成某种和解,但是随着剧情的深入,尾田已经把大妈塑造成了一个邪恶的大BOSS,现在已经很少有人坚持和解的路线了(虽然主流还是认为现在路飞实力不够只能逃走)。不过估计大妈最后还是要被打飞的,路飞有着打飞大妈的几个理由:

  第一,尾田把大妈塑造成了邪恶的反派。她自私残忍,因为得不到点心就毁灭别人的国家,而不顾对方是否因为特殊情况才不能按时上缴糕点;出尔反尔,说是联姻,结果实际上是要灭了人家全家,说会放了路飞,结果是打算婚礼结束后就杀掉;把生命当儿戏,赋予食物生命,然后再残忍的把活蹦乱跳的食物吃掉,赋予花草树木生命,然后发飙时肆意践踏;把子女当工具,热衷于政治联姻不顾子女的幸福,从小教育孩子可以用暴力解决问题,甚至吓得子女不敢说实话怕被夺取全部寿命。

  大妈和路飞是完全不同的两类人。表面上她的理想是让不同的种族都和平的生活在同一个国度,但是却用高压的手段监视和限制国民以及手下的自由,来者不拒,去者杀之,留者则需上缴寿命。与路飞追求的让大家都自由是完全相反的。如果这样都不被打飞,那我只能说之前被打飞的BOSS都太冤枉了。

游民星空

  第二,路飞在鱼人岛就发表了打飞大妈的宣言,847话时在牢里重申迟早要打飞大妈,路飞说这次只是来带走山治,但是如果大妈想打的话现在就可以一决胜负。现在大妈准备杀掉山治和路飞一伙可以说是自己找死,路飞说自己可以做的都做完了,要回到约定之地等山治,指的是去等山治说出自己想跟路飞回去的话,并不是真的让山治自己解决掉所有问题,这点和路飞当年让罗宾说出自己想活下去然后再行动救罗宾是一样的。

  第三,尾田之前有确认过目前整个漫画的进度已经达到7成,现在是854话,也就是说海贼王很有可能会在1200话到1300话之间完结。即后面很可能只剩下400话左右了,很可能只有四五个大篇章。目前基本确定的会有凯多篇、世界政府大事件篇,以及黑胡子和最终之岛篇。大妈这种人格魅力不足的BOSS很难占据两个篇章,现在就是解决大妈的好机会。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大妈将被打飞?毕竟草帽团人多势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0912200245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