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蛋糕岛结局预测 想干掉四皇大妈并不容易

2017-02-14 12:25:03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lqscar2017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尽管在之前的《海贼王》漫画剧情里,山治无情狠踢路飞,并让他“滚回去”,但从目前的转变来看,山治即将归队,之后便是如何对付四皇大妈的问题了。

  蛋糕岛的结局从大方向上讲,无非是三种推论:

  第一,路飞顺利逃亡蛋糕岛,大妈安然无恙,草帽团得到了历史正文拓印,别的势力抢走了历史正文。

  第二,路飞顺利逃亡蛋糕岛,大妈安然无恙,草帽团得到了历史正文拓印,历史正文还在大妈手里。

  第三,路飞顺利逃亡蛋糕岛,草帽团得到了历史正文拓印,大妈被灭。

  换句话说,蛋糕岛的结局一定是草帽团顺利的离开,有区别的只是四皇毕古麻姆的命运,还有历史正文有没有让除了大妈和草帽之外的第三个人拿到的区别。

游民星空

  我为什么一再强调历史正文这个东西,因为大妈的历史正文是登上顶点的必经之路,反向思考,最不希望海贼到达拉夫鲁德把世界弄得天翻地覆的那个势力,他们把大妈的历史正文抢到自己手里保护起来,不是也变相的阻止了海贼对世界造成的颠覆吗?

  所以我们要预测蛋糕岛的结局,只需要想,谁有实力去搞毕古麻姆的事,毕古麻姆的倒霉对谁有好处,谁最想从毕古麻姆那里抢走历史正文就可以了。要说发动战争去挑战一个四皇,尾田大师的想法谁说的准呢?我认为目前局面能搞定四皇毕古麻姆的,只有两个势力:其一是别的四皇,其二是海军,再无其他。

游民星空

  对其他四皇来说,四皇大妈的地盘势力,能掠夺是最好的,更何况大妈还有与顶点息息相关的历史正文,草帽团可以暗中拓印,别的四皇可以勾结大妈内部势力来明抢嘛。这样想的话,凯多和黑胡子都有对大妈下手的动机,只不过黑胡子不是要搞战争,凯多是把矛头对准了毕古麻姆。

  红发因为在罗杰团呆过,多数是不需要这个的,但也不排除红发想引导正确的人来到拉夫鲁德,所以抢走毕古麻姆的这份历史正文,防止其他野心家对其动心眼的可能性。而对于世界权利与海军来说,直接对毕古麻姆下手把历史正文保护在自己手里,远比让海贼们到达终点,将世界闹个天翻地覆强,不是吗?而且赤犬这个激进派做梦都想把海贼灭干净了,有内应来搞一搞四皇的墙角,那是再好不过的事。

游民星空

  所以,下至贝基,或者大妈团的某个人,上至四皇凯多,四皇黑胡子,还有几率低微的红发。甚至是世界权贵,海军总部,在大妈这里搞动作对他们都是有好处的,四皇本身就是相互制衡的一种存在,也就是竞争对手,不说历史正文,玩点手段削弱竞争对手,有什么错?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蛋糕岛结局预测 想干掉四皇大妈并不容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1412153238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