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网友票选“致郁漫画名作TOP10” 重刷三观怀疑人生

2017-02-26 21:08: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第6名:最终兵器少女

  娇小可爱的女友某天突然成为战争中最后的兵器,所有的痛苦几乎都是女主角千濑独自承受,战争中的残酷跟伤心绝望的气氛,结局也不知道该解读为HE还是BE。如果只看两人的爱情的话应该是HE吧!

游民星空

第5名:恶魔人

  顾名思义原作里出现很多种恶魔,而这些恶魔的外型都很变态恐怖,恶魔的杀人行径很兇残,就连主角自己也面临很惨烈的死法,世界再也没有正义,充满了过去曾为人类的恶魔。

游民星空

第4名:Life

  笔者个人第一个有印象以校园霸凌为主题的少女漫画就是《Life》了,同侪之间的排挤、欺凌让人看了心情真的很差,特别是看大家心得又说这部漫画描写得很接近现实,实际上真的到处都有这样的霸凌事件,突然觉得自己的校园生活过得健健康康真是太好了...

游民星空

第3名:漂流教室

  看似平凡的日常生活,因为一场大地震,整个小学都被漂移到另一个世界毁灭的时空,仅剩年幼的小学生为了求生而争夺权力跟物资,不过多亏主角群的乐观,其实整个作品到最后还是有一丝希望的感觉,不过小学生之间打打杀杀还是很可怕。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票选“致郁漫画名作TOP10” 重刷三观怀疑人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2315505695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