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网友票选“致郁漫画名作TOP10” 重刷三观怀疑人生

2017-02-26 21:08: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第2名:黑金丑岛君

  相较之下都是大人黑暗的高利贷主题《黑金丑岛君》反而比较可以理解,因为戒不掉柏青哥而沦为妓女的家庭主妇、啃老族儿子的家庭暴力,原作里有很多杀害、严刑拷打跟处理尸体的场面,怕痛怕血的人可能无法忍受这种残忍表现手法。

游民星空

第1名:赤脚阿元

  以广岛原爆倖存者的经歷,描述了日本战时以及战后的故事,依据作者中泽启治自己的实际经验,把原子弹爆炸的悲剧以及当时的时代背景气氛呈现出来,描述终战多年后的战后情况。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票选“致郁漫画名作TOP10” 重刷三观怀疑人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2315505695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