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里的另类忍术 伤敌一千自损八百

2017-03-02 21:50:5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尸骨脉

  君麻吕的尸骨脉应该没人觉得不疼吧?看他的每一个忍术都是以自身骨骼为基础,现在觉得他是死于骨质酥松……。

游民星空

通灵术·拷问屋

  这个术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印象,曾经六道佩恩袭击木叶的时候畜生道曾被这种忍术困住,而且在这段过程中可以说是经历了生不如死的严刑拷问,而施术者本人也会受到与被拷问者同样的痛苦,但本来就是死人的六道当然不会怕这种东西,所以这个术宣告失败。不过话句话来说一旦里面的是个活生生的人……估计老疼了。

游民星空

八门遁甲

  这个人数大家再熟悉不过了,可以说这招是终极体术也不过分!但是只要修炼者开启八门遁甲就要承受筋骨尽断的伤害,而开启第八门的时候虽然能力超神但是却要以生命为代价,这可比疼要残忍的多了!

游民星空

尸鬼封尽

  源于漩涡一族的超强力封印术,施术者按照“巳-亥-未-卯-戌-子-酉-午-巳’的顺序结印后双手合十便能召唤出死神,随后死神会用剑斩断目标的灵魂并将其吞噬于腹中,从而封印目标的灵魂,封印灵魂的大小随施术者决定。然而在完成结印的同时,施术者也就和死神定下了契约——将自己的灵魂出卖给死神,也就是说在吞噬掉目标的灵魂之后,自己的灵魂也将会被死神吞噬,之后自己和敌人的灵魂会在死神的肚子里永远地互相憎恨和斗争下去,并且永世不得超生。另外,尸鬼封尽可以解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里的另类忍术 伤敌一千自损八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0216365924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