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中经典颜艺大崩坏 效果堪比恐怖漫画

2017-03-21 08:30:16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砂糖

  出处:这个大家应该都猜得到吧?就是被乌索普吓昏了的砂糖。但你记得这个表情是第一次被乌索普本人吓昏,还是第二次被乌索普道具吓昏的吗?

游民星空

  答案是第一次。第二次被吓昏的时候,砂糖的嘴要比第一次张得更大。

路飞

  出处:路飞做出这种表情实在是很难得,因为路飞本人比较粗线条,能吓到他的东西并不多。

游民星空

  而摆出这张脸的原因,是因为对方确实吓到了路飞——这是路飞长大后第一次看到萨博,也是第一次确认萨博没死,还活得好好的。

艾尼路

  出处:这张很简单了吧,估计所有人都记得。

游民星空

  这就是艾尼路第一次碰上不怕自己雷电的橡胶人路飞时,所摆出的表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中经典颜艺大崩坏 效果堪比恐怖漫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016381411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