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钢铁侠重金打造的究极战甲 狂虐BOSS就是小菜一碟

2017-04-06 18:48:02 来源:近日头条 作者:美漫秘社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美漫中的钢铁侠以各种各样的战甲著称,以一个没有任何超能力的凡人的身份,制造各式各样的反这反那的战甲来对抗那些比他强数倍甚至数百倍的人物。说他是技术王者估计也没什么人会反对,而且除了经典的反浩克和反雷神战甲,其实托尼还制造过许多反xxx战甲,而且都有不俗的效果。

反万磁王战甲

  万磁王对于钢铁侠的克制可以说是非常大的,金属只是万磁王的玩物罢了。一般复联和和X战警不会有太多的接触,但是在《X战警vs复联》故事线里,为了对抗万磁王,托尼也制造了反万磁王战甲。

游民星空

  为了不让自己的战甲在万磁王面前变成玩具,托尼采用了纳米碳管材料,并结合了希阿帝国和克里人的一些科技。不过即使是这样的材料,按照常理来说结局依旧不会改变。万磁王完全可以透过战甲操控你血液中的铁成分。

游民星空

反凤凰战甲

  同样是在《X战警vs复联》故事线,托尼为了阻止凤凰来地球,避免可能到来的地球毁灭,需要一套可以对付凤凰的战甲,所以他和初代蚁人汉克皮姆联手打造了这套反凤凰战甲。

游民星空

  依靠战甲和队友的配合,成功的将凤凰打成了5个部分,每一个部分都寻找了一个新的宿主。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钢铁侠重金打造的究极战甲 狂虐BOSS就是小菜一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0617530494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