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钢铁侠重金打造的究极战甲 狂虐BOSS就是小菜一碟

2017-04-06 18:48:02 来源:近日头条 作者:美漫秘社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反行星吞噬者战甲

  相比万磁王,吞星更加难以对付。2015年的《装甲战争》里,托尼搬出了一套外形酷似行星吞噬者的巨大战甲。设计这套战甲旨在万一哪天吞星来到地球,托尼确保自己有一战的资本。不过这并不是第一次反行星吞噬者战甲的出现,在《漫威vs卡普空3:两个世界的命运》里托尼就已经设计了一套类似的战甲,但是尺寸要小的多。鉴于吞星是故事线里最终BOSS,有这样一套战甲也就不奇怪了。

游民星空

  此刊里毁灭博士汇集了漫威和卡普空的各类角色,迫使他们相互战斗,不过大BOSS出现后,双方也是最终联手合力对抗吞星。

游民星空

至高术士战甲

  来自漫威平行宇宙,这个故事线里托尼和奇异博士一起经历了那场使史蒂芬斯特兰奇丧失动手能力的车祸,使他无法施展任何法术。托尼心存愧疚,想找法子弥补,但是最后决定自己学习魔法,替奇异博士施展法术...结果就有了这套至高术士战甲。

游民星空

  托尼利用阿戈莫托之眼作为战甲的能量源,依靠改造过的手套施放法术。这是钢铁侠和奇异博士的“终极合体”!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钢铁侠重金打造的究极战甲 狂虐BOSS就是小菜一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0617530494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