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漫画布琳洗白分析 当然是选择原谅她啊

2017-04-20 11:12: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海贼王》漫画第862话里,听到山治那句“多么漂亮的眼睛”后,原本想要行刺的布琳竟泪流满面。结合尾田的一贯手法来看,这次她真的能够洗白了吗?

游民星空

  人性本来就是极其复杂的,所以并不能单纯用一个“黑”或者“白”形容布琳。很多人都说罗拉和大妈之间的不和是因为布琳的挑衅,但是布琳当时才七八岁的样子,而且我从不相信尾田会欺骗读者。所以越想越不对,因此就把希望寄托于后期被主角团收服。

  果不其然,本话终于又是一个大反转,布琳也有一个悲惨童年,有没有感觉和山治很相似呢?大概他们会有共同语言吧……不过布琳的童年也比某些角色好很多,在被侮辱的情况下就动刀子杀人,想来童年就不是傻白甜,人在那种失去理智的情况下,做出什么事情也无可厚非。而且这也是在布琳忍无可忍的情况下,原话是布琳“不想再乖乖的受嘲笑了”,因此她所有的愤懑在某一天迸发,性格剧变。

游民星空

  所谓事不过三,以后应该不会再反转了,布琳现在肯定会洗白(洗白的定义到底是什么我不清楚,意会就好)。当然也并不是说她以往做过的事都既往不咎,关键是她都是嘴上说说小打小闹,并没有造成什么恶劣后果,而且没意外的话本篇章她就会成为类似佩罗娜或者baby-5的人物。

游民星空

  布琳和明哥最大的不同,就是她现在是真正被感动了,所以基本上排除越回忆越黑的可能。既然有了这个倾向,就像河堤只开了个小口,决堤也是迟早的事。所以洗白势在必行。至于为什么回忆罗拉,大概当时除了罗拉和戚风不歧视布琳吧,所以布琳对罗拉的感情是真的。

  布琳内心深处可能也早就腻了,否则也不会有上一话布琳对修改他人记忆表示厌烦的态度。她之所以演技那么好,说到底也是本性使然,和山治一样都是本色出演。我相信人性本善,可惜在那么悲哀的环境下性格扭曲了,但是一个人最本质的品格总会有所保留的,哪怕暂时被仇恨被不甘蒙蔽了双眼,也有被洗白的潜力。

游民星空

  最关键的是布琳不知道山治已然知晓她不是傻白甜,如果知道了就会更加不可收拾,坠入爱河也说不准。其实不只是布琳,杰尔马66,大妈现在都有洗白的迹象,蛋糕岛篇很可能和平收尾。至于卡彭嘛,他这么爱儿子,大概会作出妥协结局。

via:百度海吧分析吧/俱黑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漫画布琳洗白分析 当然是选择原谅她啊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011021616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