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布鲁克毫无存在感?人家可是MVP

2017-04-24 15:46:0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纵观迄今为止的《海贼王》漫画,布鲁克或许是草帽团最没有存在感的船员了。而在近期的剧情里,这位骨头绅士不仅大发神威,还成为全场最佳MVP,闪瞎了许多人。

游民星空

  略过布鲁克上船前后的故事,直接从近年漫画的“佐乌岛篇”和现在的“蛋糕岛篇”来看,骨头吉俨然不是当初那个只想着偷窥女性胖次的绅士了——身为草帽团重要伙伴,在实战中他非常可靠,无论作为主力输出还是辅助都值得信赖,一些关键的任务交给他来做绝对不会有所偏差。

游民星空

  比如在击退BIG MOM船队的追杀时,布鲁克与山治和乔巴完美配合,给了卡彭·贝基和蛋蛋男爵一记惊人的进攻。听到这些,就连身经百战的路飞都夸赞他们“果然厉害”,乌索普和弗兰奇也露出夸张的表情,足见他们对伙伴实力的认可。

游民星空

  此外,在山治一行人到达佐乌岛之后,面对着四皇凯多手下旱灾杰克的喽啰,布鲁克淡定使用“丧魂剑”将路面冻结,将毛皮族少女成功救下。而当得知毛皮族遭遇到的灾难后,布鲁克更是全身心投入到战后救援行动之中,额头上渗满了汗水。(话说骨头是怎么出汗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布鲁克毫无存在感?人家可是MVP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117260152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