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世间罕见的绝世神兵 出现于动漫中的知名妖刀

2017-05-14 16:21:30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二次元的寂寞先生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天生牙

  提起铁碎牙又不得不提到天生牙,这两把妖刀算得上是兄弟刀了,天生牙作为我们颤栗的贵公子杀生丸大人的佩刀,初时是一把不能杀此世之物的治愈之刀,属于彼世之刀,是刀刀斋用犬大将(斗牙王)的獠牙所打造的剑,可通过斩杀冥界的使者令死者复活。若是以真正的慈悲心使之发动,一挥刀能拯救百命。不只是父亲的遗物,天生牙也选择了杀生丸为自己的主人,在犬夜叉的风之伤之下保护了他的生命,然后伤重无法动弹的他遇见了人类的女孩铃,被她灿烂的笑容打动,初次在自己的意志下使用了天生牙的真正力量,砍杀冥界的使者,使铃在他怀里复活,之後就带著她一同旅行。

游民星空

丛云牙

  同样是出自日本著名漫画《犬夜叉》中的妖刀,犬夜叉剧场版三《天下霸道之剑》中出现的兵刃。在刀刀斋打造铁碎牙跟天生牙前,已由犬大将持有,来由原因不明。代表地界。其剑上附有上古邪灵,一般人极易被其反控制,成为杀戮的工具。破坏力惊人。奥义为狱龙破。后在犬夜叉与杀生丸的合力下将其永封于冥界。丛云牙是很可怕的妖刀,跟铁碎牙和天生牙不同,丛云牙上面有远古时的邪恶灵体附身,因此拥有诅咒的力量,这将使天空被黑暗覆盖,大地腐烂,人人绝望而死。手持丛云牙的人,如果力量不足、意志不够坚定,就会反过来被丛云牙所操控,丧失心智,不断的杀戮,消灭自己以外的一切,这个过程还会重复几十年、几百年。

游民星空

罪歌

  罪歌出自日本小说《无头骑士异闻录》。最先由岸古新罗的父亲岸古森严所持有,后来卖给了经营“园原堂”的古董商(园原杏里的父母)。园原杏里在五年前被父亲企图掐死时,母亲用妖刀砍下了父亲的头并切腹自杀。这时园原杏里意识到母亲就是那个试刀人。园原杏里捡起“罪歌”后被其所侵蚀进入右臂中。这把自称「罪歌」的妖刀,希望能拥有与人类之间爱的证明,也就是「小孩」。于是利用同化的方式,将「罪歌」的意识植入被砍伤者的心中,可说是一种诅咒行为。在杏里成为宿主之前,曾经有一名被砍伤的少女。深植在少女内心的罪歌的「小孩」,跟母亲一样对人类渴求扭曲的爱——而其狂飙的结果,就是发生那一整起事件赛尔赛尔提的劝说下,事件以杏里支配所有的「小孩」作为收尾。砍人事件至此告一个段落,被罪歌夺取的意识也全部归还原本的宿主!只唯独要求他们对砍人魔一事做出统一的证词。也就是,无论哪一位被砍伤者都「不记得犯人的长相」。

游民星空

鬼彻

  这把刀也是大有来头啊!因为三代鬼彻就是我们索隆的三把佩刀之一。而事实上,鬼彻是日本传说中的一把妖刀,迄今为止共有三把,即一代鬼彻,二代鬼彻和三代鬼彻。 鬼彻传到第三代,法力已经弱了很多,相传第一代鬼彻拥有毁灭世界的能力。当然越强的能力,付出的代价也就越大。鬼彻的每一个主人都死于非命。所以这把刀被称为“不祥之刃“。相传这把剑为邪神加坦杰厄的化身,持有者能和拥有正义之剑“天丛云剑”的须佐之男相抗衡的力量。传说中这把剑内住着一个邪恶的剑灵,能够侵蚀人的思想。所以,只有比剑灵强大,才能驾驭这把剑,否则最终被吞噬,死于非命。但遗憾的是,历代的鬼彻都没有足够强大的人可以支配他。在日本的影视作品及传说里,鬼彻都是伴随着血红色的雷出现的,相传血红色的雷是世界浩劫的前兆,这就证明了,每一次鬼彻出现,都将是一个世界级的灾难。但是我们的索大凭著自己的运气和气势,令三代鬼彻承认他是它的主人。不过自从有妖刀以来,似乎并没如传说给索隆带来什么厄运。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世间罕见的绝世神兵 出现于动漫中的知名妖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1316180626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