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世间罕见的绝世神兵 出现于动漫中的知名妖刀

2017-05-14 16:21:30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二次元的寂寞先生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红缨

  红缨分别在《妖精的尾巴》和《银魂》中出现过,在妖精的尾巴中是艾尔撒换装后的一把刀,她用这把刀打败了许多强者,是诸多铠甲中最强的一把。在银魂红缨篇中由鬼兵队斩人似藏使用,这把妖刀也是相当危险,银桑曾经在这把刀下吃过大亏。能够吞噬刀主的心智。

游民星空

魔王的小锤

  出自《滑头鬼之孙》,霸者的见证-魔王的小锤,这是一把不折不扣的妖刀,它就像是蛊术一样,杀人后,能把憎恶与仇恨化作力量,曾经,人类只凭这一把刀就消灭了狸猫妖怪大军,阻止了妖怪对人类城池的进攻。很强力的一把妖刀!

游民星空

妖刀村麻纱

  出自《银魂》,是真选组副长土方十四郎的佩刀。据说,刀上附着被母亲砍死的OTAKU的儿子的怨灵。佩戴过村麻纱的人,会被怨灵缠身,变得对二次元的动漫游戏极感兴趣,渐渐失去工作动力,奋斗精神,最后失去自我,变成真正的OTAKU(御宅族)。虽说是把妖刀,但是把可爱的妖刀,毕竟它给我们带来了一个不一样的土方十四郎。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世间罕见的绝世神兵 出现于动漫中的知名妖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1316180626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