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动漫中令人羡慕的师徒组合盘点 写作严师读作慈父

2017-05-28 12:03: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第7名:《钢之炼金术师》伊兹米·卡迪斯&爱德华·艾尔利克

游民星空

  虽然外表上看起来伊兹米总是如同严厉的母亲一样,但她对爱德华和阿尔冯斯兄弟的悉心照顾同样有目共睹。作为艾尔利克兄弟俩的炼金导师,伊兹米一边对徒弟们无情鞭策,另一边也随时准备为了徒弟踏入战场,令人感动。

第6名:《浪客剑心》——比古清十郎&绯村剑心

游民星空

  身躯魁梧的比古老师原本因逃避杀戮而选择隐居,在被剑心感化后他成为了对方的师父,教授剑心习得更强剑术击败敌人。而在传道的过程中,比古老师又常常向剑心灌输身为剑士必备的思想,无论从身体上还是头脑上都对剑心造成了重要影响,“传道、授业、解惑”一气呵成。

第5名:《一拳超人》——埼玉&杰诺斯

游民星空

  埼玉老师为什么被称作“老师”?这一切都是杰诺斯的原因。为了获取让力量变强的诀窍,杰诺斯直接搬进了埼玉的家中和他同居,并化身贤惠的“人妻”为埼玉料理家务。同样,对于这位不速之客的弟子,埼玉老师也潜移默化对他产生着影响,还多次将小杰从危机中救下,师徒情谊越来越深。

第4名:《机动武斗传G高达》——东方不败&多蒙·卡修

  卡修的师父东方不败可以说集合了日漫里“师父”这个设定的全部优点——神秘、沉着冷静、严厉而温柔、富有胆识,同时身经百战的他还会刻意设下圈套,让徒弟多蒙从中领悟教训。

游民星空

  与其他作品里师徒关系融洽的设定略有偏差,《机动武斗传G高达》里的多蒙和东方不败师徒之间还有着充满误会的恩怨纠葛,这一段剧情令很多观众印象深刻。而当误会最终解开的时候,师父的包容和徒弟的追悔都是感人至深的桥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漫中令人羡慕的师徒组合盘点 写作严师读作慈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2015242366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