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死亡笔记》里的高智力选手 小学毕业的我瑟瑟发抖

2017-06-17 13:48:19 来源:头条 作者:曙光社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魅上照

  醉心于基拉的青年检察官。夜神月选上他作为新的基拉代言人。他把基拉当作神一样的崇拜,以高度的忠诚执行命令。 本身也很有能力,独断的行动并不少。从夜神月那边得到笔记本。对KIRA有很强的忠诚心、把KIRA当做法律,为了要创造新世界,换了死神之眼,代替KIRA制裁犯罪者。从小正义感很强,看到别人被欺负会上前声张正义。在班级担任班长。长大后成为一名检察官。认为制裁罪恶才是正义。或许是因为巧合,自己一旦有想要铲除的人,往往都真的出了事,因而相信天谴的存在。高田清美被M绑架后,擅自行动,取出真笔记,在上面写上高田清美的名字以杀死她,导致N识破夜神月的全盘计划,最终夜神月被逼入绝境,自己亦被拘捕。

游民星空

南空直美

  Raye Penber的未婚妻,职业是FBI探员。美貌与智慧兼备的她也曾是FBI探员,并曾经在L手下工作。她跟Raye一起来到日本,最初目的只是探望父母。雷被KIRA杀死后,她将悲愤化为力量,私下展开调查工作。当她发现了非常重要的线索,并打算告诉调查总部。在这之前被月碰到。月发现她的来意后,对她动下杀机。虽然她起初使用伪名,但她最终被月用妙计套出真名,并用死亡笔记令她自杀,尸体至今仍未被发现。成就:2002年8月22日把“洛杉矶BB连续杀人事件”的犯人Beyond Birthday(化名龙崎)逮捕。

游民星空

梅洛

  拥有强烈自我表现欲与自卑感,不择手段的迅速行动力,以及排除障碍,指向顶峰的野心。最后诱导高田清美杀死自己,为尼亚留下了重要的线索,从而靠着两人的力量,击败了基拉。非凡的行动力,然而有时不够冷静。本性不坏。在一次对高田清美的突击中诱拐高田清美,并诱导高田清美把自己杀死,为尼亚留下了重要线索。而在Mello被高田清美杀死1年后,Near也以Mello的方式开始啃巧克力,虽然在手势上比不上Mello来的专业,但已足以证明两人的感情之深。虽然具有优秀的头脑,但有时会因感情用事而坏了大事.另外,Mello对Near有着强烈的自卑感,性格形成上产生扭曲.自觉单凭资质无法令自己成为第一的Mello,为抓补kira不择手段,因而成为罪犯。

游民星空

尼亚

  出生于华米兹之家,是L的继承者。喜欢玩拼图模型,一边游戏玩具一边分解玩具,特征是衣服与头发统一的白色,单脚放在椅子上卷自己的头发等等、总是与L相似的特点。竞争对手为梅罗,梅罗牺牲后,尼亚发现了梅罗留下的线索,从而击败了kira。在梅罗死后,自己以梅罗的方式吃巧克力,来纪念梅罗。华米兹之家的NO.1,是L真正的继承者。在每一次说的话中,大部分与L相关,视L为自己追逐的人,自己生存下去的唯一理由,也是真正理解L的人。在外传中,即使L透露了自己的心里所想,但从未对L失望,并对L表明了自己对他的尊重和感情,足见两人的羁绊至深。在击败kira后,继承了L的位子,成为第二代L。单就推理,洞察力而言,足与L匹敌。只是比L更欠缺生活能力和社会常识,因此只有当协助他的成员在身边时,他才能发挥真正实力。几乎没有外出过,极少与人交流,就算在唯美斯之家,似乎也没有称得为上朋友的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死亡笔记》里的高智力选手 小学毕业的我瑟瑟发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161428346820.jpg